大梦一场

【他和他的平行时空】此间少年

大家好,这里是写了2018逐梦甲子园的稗子日记。

写了一个顶顶无趣的文,谢谢看完了文的所有人儿们。

附上bgm:嵐-《夏疾風 》

感谢试读了的这篇文的迪迪光年考拉福卡,也谢谢她们给这篇文提的意见。灵感来自某天和bbb还有零宝的闲聊。还有一切的一切,都源于bbb发的一张甲子园,上面的横幅写着“ 98%的高中生球员在这里被打败,然后变得更强。” 
 

我想, 如果有哪个男孩子对喜欢的人说,我一定要带你去甲子园,那应该就是真的真的很喜欢对方吧。 
甲子园是我的梦想,而那个梦想里也有你。 
  

想写的不是他们的甲子园,而是那个能填满甲子园的青春。

 
棒球应援曲是最经典的棒球比赛应援文化,文里给冠霖定的打击应援曲是 鲁邦三世,棒球场上很常见的曲子,至于小裴的,我在文里没写,但是是 大冢爱的樱桃,歌曲很可爱,也很适合小裴。 
 
 

 
文里的那场比赛是真实存在的,是今年夏甲的第八日,星稜对济美。如果有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我觉得比赛很精彩。 顺便不要脸地给大家安利一下我的本命大阪桐荫已经引退的三年级生柿木莲和不动四棒大魔王藤原恭大。(藤原和柿木都去了职棒 去更大的舞台打棒球啦   19.4.20留)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看看这个短短五分钟的今年 夏甲视频 
 
 

 
文里用了棒球英豪里面的那句“上杉达也爱浅仓南,比世界上任何人都爱。”算是表达对Touch的尊敬吧^ ^   虽然我最喜欢的棒球番不是Touch
 

 
结尾的最后,我没写赖冠霖球赛赢没赢,现在想想应该是去了的(笑)。其实去没去都没关系啦,两个小孩已经互相通了心意,一定会在一起的。我在文里写,“棒球是从九局下半两出局才开始的”,甲子园充满奇迹,也有着很多人的汗水梦想和羁绊,它代表着生机,也连接着未来。而赖冠霖要去的,就是这样的一个地方。 
 

 
写这篇文送给他的十七岁,希望能有人明白我想说给他的话。 
 
 

 
其实, 甲子园的魅力往往不在于最终是哪一个队伍获得了优胜,而是在于每一个为每一场胜利拼尽全力的少年,那种一往无前的气势,和他们与棒球共度的最纯粹的青春时光。 
 
 
 
甲子园这种为了青春为了梦想奋力奔跑的样子,应该以后也会一直激励我永远前进吧,给赖冠霖的17岁生日写了这篇文,也希望这个美好的夏天也可以留在赖冠霖的闪闪发光的人生记忆里。 
 
 
 
 
愿所有人都不放弃追逐的梦想,也希望所有真心付出过的努力都不会被辜负。 
 
 
 
 
最后,祝赖冠霖生日快乐 

希望你,一定要成为那颗闪闪发光,无可阻挡的最耀眼的钻石。 

 

710号房睡衣派对:

BY明天醒来我会在哪一只鞋子里

/ 甲子园棒球少年 /

最热的风,就要吹过来了。

他张开双臂,想去拥抱这个球场的空气。微风和热浪一同扑上他的面颊,他的鼻梁上挂着裴珍映送给他的护目镜,风掠起他的头发。这是他人生中最美好的夏天。

——END.

评论(10)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稗子日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