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梦一场

昨天去看了一场fm。

我从喜欢他们到相见中间隔了很长很长时间。久到有人退队,久到有人入伍,久到高三时候买的应援灯盒子都泛黄,久到已经过去七年。

两个发小和我一样都是粉丝,其中一个这次也去了,另一个她先买了别的演唱会的票,苦恼了很久最后还是决定去原本定好的演唱会。

昨天我们三个人在群里开了定位共享,我后来才觉得三个人一直喜欢一群人的感觉真好。和几年前就认识的朋友见了面,称呼还是当年玩贴吧的时候的昵称,一起拍了照片,以前说一定一定要见面,没想到真的实现了。

看碗和看无限的心情好像不太一样,但是都很愉快。中秋假期和姐姐一起散步的时候她说可能看演唱会是今年她最开心的事情,我说我也是。我年初新年许愿的时候说希望今年能看到无限和碗,没想到都实现了。

和最喜欢的本命对话了两次,和差不多每一个成员都对视了很多次。拍手的时候我和他说,我最喜欢你啦。

付钱买票的时候还没有实感,到了场馆拿到票的时候才有了我终于要见到他们了的感受。

是啊,终于。

以前我把喜欢他们的心情一字一句的写在一本厚厚的笔记本里,第一次拿奖,成员生日,每一个周年,每一个让我感动的瞬间。我陪着他们从陌陌无名到顶峰,他们也陪着我从初中到大学。他们教会了我很多事,我也是第一次喜欢一群人这么长时间。这群人陪着我一起经历所有,我整个青春都在喜欢这些人。他们从刚出道什么都不懂的少年变成了别人口中的前辈。而在我眼里,他们一直都还是那年的少年模样。

今天看到全场大合照的时候我才感受到,原来我喜欢他们这件事,已经被当做瞬间留存下来了。

嗨,我从十三岁开始就用心用力去喜欢你们啦。

昨晚他们唱了我一开始喜欢他们时在听的那首歌,中间间奏的时候我跟着哼,旁边的人把手幅高高举起,叫他们的名字。我没由来的想到那句话。

“ 我曾在人山人海的星光里为你嘶声呐喊,最美好的岁月都与你相关。”

评论(4)
热度(27)

© 稗子日记 | Powered by LOFTER